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总决赛第二场犯规成焦点 湖人球员抢“小红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07日08:56
  今天上午,湖人与凯尔特人的NBA总决赛第二场将打响。在比赛之前,科比的膝伤又成为外界讨论的焦点,“我放弃世锦赛是可能的事情,现在还不能最后决定”,而且,他将在总决赛之后接受膝盖手术”。如果真的这样的话,手术还可能影响到科比7月份的中国行。

  为了在总决赛上能用好“造犯规”战术,湖人内部宣布政策,每制造一次对手犯规,将奖励队员50美元,奖励的经费来自球队内部的罚款。上一场,湖人造了对手多次犯规,科比收获最大。虽然50美元对于这些球星来说,连上餐厅吃饭的小费都不够,但是昨天主帅杰克逊不得不遗憾宣布,这项奖励取消。NBA联盟总裁斯特恩认为,这个奖励违反了工资封顶的规定。“我只能采用另外一个奖励,每造一次犯规送给球员一颗小红星”,杰克逊说。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