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雅亚欲挑战宝力高夺回金腰带 搏击盛宴内蒙约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2010年06月07日10: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内蒙古巨力杯”宝力高国际搏击争霸赛媒体见面会在北京天伦王朝酒店举行,“WKA”(世界自由搏击协会)90公斤级金腰带拥有者宝力高,和专程从德国赶来的挑战者雅亚,双双出现在见面会上。出席见面会的还有国家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领导、中国武术协会领导、WKA中方代表、赞助商代表以及20多家新闻媒体。

  总部设在德国卡尔斯鲁厄的WKA,在全球一百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代言人,每年在世界各地不定期举办职业自由搏击争霸赛,各个级别的霸主获得金腰带。两年前,素有“草原骄子”之称的的宝力高,在德国挑战本土选手雅亚--蝉联四届90公斤级金腰带的选手,取得经典胜利,成为首位夺得WKA金腰带的中国人。

    时隔两年,宝力高接到WKA的通知,他的挑战者产生--正是两年前失去金腰带的雅亚。据其经纪人介绍,过去的两年雅亚卧薪尝胆,只为有朝一日作为挑战者夺回金腰带。而宝力高因为参加新版电视剧《水浒》的拍摄而较长一段时间没有系统训练,不久前在云南训练时又意外受伤,实力能有多少发挥成为疑问。

    8月9日,雅亚挑战宝力高的比赛将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康巴什新区开战,届时还有其余四位中国选手分别接受日本、泰国、蒙古、荷兰选手的挑战,并且有MMA表演、传统武术套路表演、搏击宝贝秀、文艺表演等。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