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无锡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精英赛丁俊晖动态

被墨菲连赢七局 丁俊晖遭遇大逆转再次屈居亚军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6月07日10:55

  早报讯昨晚,2010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决出了最后的冠军,连续3年杀进决赛的丁俊晖与老对手墨菲相遇,结果两人复制了世锦赛的一幕,丁俊晖在8:2领先,手握6个赛点的情况下,被墨菲连赢7局,最终以8:9输掉比赛,连续两年屈居亚军。

  此前丁俊晖和墨菲共交手9次,丁俊晖3胜1平5负稍落下风。今年世锦赛,丁俊晖又被墨菲挡在8强之外。小晖在赛前就表达了复仇墨菲的渴望,“一定会给他颜色看,等着瞧吧!”比赛开始后,小晖表现出极佳的状态,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打出高水平,大比分以8:2领先,只需再胜一局即可取得胜利。就在所有人都认为丁俊晖胜券在握时,墨菲却展开绝地反击,连下7局,最终以9:8战胜丁俊晖。赛后墨菲表示:“我一直相信自己有机会扳回来,最终我做到了。”

  (何鹏楠)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