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李学林赢得首钢俱乐部首肯 有望征战CBA新赛季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07日14:48
  本报讯 (记者孔宁)已经与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一起训练的台湾优秀后卫李学林,凭借出色的训练水准和表现,得到主帅闵鹿蕾首肯,俱乐部也“确认”李学林有望与全队征战下赛季CBA联赛。

  上赛季中华台北SBL联赛总决赛,裕隆恐龙队夺取总冠军,而裕隆队的主力控卫李学林来到北京金隅男篮试训。北京男篮主教练闵鹿蕾表示,希望能够有机会引进高水平台湾球员,特别是组织后卫。当时,中华台北男篮中的李学林、陈世念和张智峰在闵鹿蕾心中占据了位置,而李学林是闵鹿蕾最想引进的球员。

  李学林的身高只有1.73米,快速移动、个人突破和组织传球是其特长。闵鹿蕾表示,只要速度快、能传球、有特点,身高并不是限制因素。加入CBA联赛,可以使薪水增加,而且能在高水平联赛比赛,对提升自身实力绝对有帮助,这也是李学林选择CBA联赛的原因。

  来到北京队后,李学林迅速和北京队队员打成了一片。他说:“我和林志杰有过接触,在CBA打球不累,真正累的是赶路。我也很期待,因为我可以有机会到许多城市看看,有机会感受不同的风土人情和文化。如果最终俱乐部要我,那我就会有一次不平凡的CBA之旅。”J087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