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瑞士女排精英赛将开幕 王宝泉带队迎来真正大考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08日00:50

  晨报讯(记者 刘莹)2010年瑞士女排精英赛今天将在蒙特勒拉开帷幕,刚刚参加完精英赛的中国女排昨日已马不停蹄地赶抵赛场,这项一年一度被称为“小世界杯”的赛事无疑将成为新帅王宝泉上任来参加的第一次真正“大考”。

  据悉,参加今年赛事的八支队伍被分成A、B两组,中国女排与古巴、波兰、荷兰分在B组,俄罗斯、美国、德国以及日本被分在A组。比赛将首先进行小组单循环赛,根据小组赛排名进行交叉半决赛,最后决出冠军。

  去年,精英赛蔡斌“梅楚改革”失败,连续0比3遭巴西、意大利横扫,最终取得的第三名创五年来的最差战绩,而今,从“王家军”在“家门口”这两站精英赛磕磕绊绊来看,瑞士之行注定将成为一次苦旅。不过,王宝泉自己倒相对轻松,他笑对媒体,这次比赛,中心也没给什么目标,重点就是演练阵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