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胡进再出山担任女排领队 曾两度未通过奥运大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1日01:45

  胡进坐上了中国女排的领队位置,他曾两度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一职,分别是1989年至1992年、1999年至2000年,前一个任期取得过世锦赛亚军、世界杯亚军和第三名,后一个任期也获得世界女排大奖赛第3名、瑞士精英赛冠军等荣誉。导致他两度下课的是未通过奥运大考,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2000年悉尼奥运会胡进率领的中国女排分别仅获第7名、第5名。

  女排主帅蔡斌已经饱受争议,这次胡进出任领队又在球迷中间引起热议,这对“老少配”能发挥出多大潜能,还是未知数。一句话,非议也好,赞誉也罢,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惟一标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