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席曝光今夏引援计划 称C罗更胜梅西一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言
2010年06月08日02: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弗洛伦蒂诺亲口透露皇马今年夏天将引进2到3名顶级球星完善阵容,此前西班牙媒体披露皇马感兴趣的球星包括国米的巴西右后卫麦孔,塞维利亚的西班牙边锋纳瓦斯和本菲卡的阿根廷中场迪-马利亚,弗洛伦蒂诺也谈到了这三人。

  提及麦孔,弗洛伦蒂诺说:“我们并不急需,不过麦孔是他所处位置上的顶尖球员之一。”

  对于纳瓦斯和迪-马利亚,老弗爷说:“我很喜欢这两位球员,但是我认为谈这些仍太早,我们夏天将竭力引进那些能让球队变得更好的球员。”

  此外弗洛伦蒂诺还透露皇马一直在关注波尔多的法国中场古尔库夫,“有些人说他是新齐达内,他是我们关注的球员,同时我们也一直在关注那些有潜力变成顶级球星的球员。”

  在被问到皇马是否会试图从死敌巴萨阵容挖来梅西时,弗洛伦蒂诺说:“梅西是仅次于C罗世界第二好的球员,让他俩在同一支球队并不是好事,那样的话会有更多的竞争。”

  去年弗洛伦蒂诺重新当选皇马主席,随后豪掷2.5亿欧元用来引援,但是皇马却没有赢得任何冠军,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赛季后被解雇,请来穆里尼奥执掌银河战舰。

  (搜狐体育 小言)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