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美媒体建议篮网追保罗 易建联或将成为交易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6月08日07: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公牛队官方网站记者萨姆-史密斯发表一篇文章,评论今年的NBA选秀大会选秀签交易问题,其间史密斯建议篮网队方面可以考虑用其今年的探花签再加上中国球员易建联、康特尼-李或其他天赋球员如特伦斯-威廉姆斯等人去交换“蜂王”保罗。

  史密斯在文章当中指出,黄蜂队即将宣布蒙蒂-威廉姆斯担任他们的新任主教练,而此前有意出售股份的黄蜂队虽然坚称他们将会留下保罗,保罗在两个赛季之后将成为自由球员,而现在已经是保罗身价的巅峰。很难相信一位菜鸟教练上任之后能率领球队在竞争非常激烈的西部联盟打出出色的战绩,而且黄蜂队的这样一位菜鸟教练上任可能不一定会完全相信保罗在球队当中的核心地位,更何况上个赛季在保罗因伤缺阵期间,黄蜂队新秀科里森打得风生水起,这很可能会让黄蜂队敢于将保罗交易出去。黄蜂队的新任主教练很可能会倾向于以年轻球员为核心,对黄蜂队进行全面的重建工作,所以克里斯-保罗是有可能成为他们的交易筹码的。

  对于篮网队来说,勒布朗-詹姆斯当然会是他们今年夏天追求的首要目标,但是他们也知道追到小皇帝的可能性是很小的,所以他们会做多手准备,追求克里斯-保罗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史密斯透露说,他得到消息称,篮网队将会大胆去追求克里斯-保罗。

  史密斯认为,篮网队现在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他们完全可以吸纳克里斯-保罗的合同。篮网队可以考虑用他们手中的探花签再加上另外几个黄蜂队可能想要的筹码,有可能会是易建联、康特尼-李或其他天赋球员如特伦斯-威廉姆斯等人去交换“蜂王”保罗。那么这样交易对于黄蜂队有什么好处呢?一方面他们可以为两名年轻球员科里森和马库斯-索顿创造更大的成长空间,而且如果黄蜂队用从篮网队那里换来的探花签去挑选费沃斯,那这三名球员将会成为黄蜂队菜鸟教练未来重建球队的核心,而大卫-韦斯特将会扮演球队老将核心的作用,也有可能会被交易出去。

  篮网队如果与黄蜂队进行交易而引进克里斯-保罗,那么保罗与德文-哈里斯会不会存在位置冲突呢?史密斯认为,篮网队一旦得到保罗,那他们可以让哈里斯改打得分后卫,因为哈里斯原本就是一名攻击型的控卫球员,让他去打得分后卫可以轻松实现转型,这样篮网队就可以组成一个全明星级的超强后场组合,球队的整体实力肯定会因此而上一个台阶。(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