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兰德里现身广州亮相夜场 大秀中文力挺青岛啤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6月08日08:58

    搜狐体育讯 6月7日晚11时左右,兰德里一行出现在了广州市花都区的99吧,参加在那里举行的“青岛啤酒明星之夜”的活动。

  由于原定于当天下午在广州嘉裕广场举行的NBA炫舞激情啦啦队选拔活动因故取消,因此改在了当晚的夜场举行。

  兰德里到来后首先来到贵宾室,并在那里与青岛啤酒啦啦队合影。休息片刻后便出现在了酒吧右侧的休息室。现场的活动大约在11点半开始,青啤啦啦宝贝激情热舞之后,兰德里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走向舞台中央,并与现场的观众亲切问好。

  这次来中国已经是第4天了,他的中文也越来越溜,不仅仅会说“你好”这样的简单中文,还会说啤酒、好喝等等。主持人问兰德里,是否喝啤酒。他用中文说:“不喝、不要啤酒。”随后他解释说,作为球员,不能饮用啤酒。但他听朋友说,青岛啤酒在美国的销量非常不错,他其实非常想尝一尝。

  现场有球迷向兰德里提问,“湖人和凯尔特人谁会赢得总冠军。”兰德里在此前已经说过,他支持波士顿6场取胜湖人,今天晚上他仍然坚持这一理论。“波士顿凯尔特人,当然是他们。防守赢得比赛、赢得总冠军,我喜欢防守强悍的队伍,就这么简单。”

  有球迷问兰德里对姚明如何评价,神鸟说:“姚明是一位非常勤奋的球员,我们曾经是非常好的队友,我们也是很好的朋友。姚明的孩子出生了,我向他表示祝贺。”

  最后球迷问兰德里,下个赛季自己的目标是什么。兰德里笑着说:“去赢得总冠军,那是我的梦想。”

  主持人随后让兰德里为现场观众抽奖,两位观众获得了兰德里签名的运动用品。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