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兰德里广西俏皮秀球技 自称姚明才是最亲密队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01:50

  中新网南宁6月6日电(记者 蒋雪林)姚明前队友兰德里6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姚明是他在火箭队时最亲密的队友。他没有相想到,虽然他到了国王队,很多火箭队的球迷还在支持他。

  来自美国NBA国王队的球星兰德里今天出席了“中国希望工程快乐篮球支教行动”广西启动仪式。在活动现场,很多球迷举着他在火箭队时的画像,为他摇旗呐喊。

  这位篮球明星与广西大学的学生篮球队队员进行了愉快的互动。他俏皮地秀着球技,在运球的过程中,突然将篮球压到防守他的学生身上,引得满堂喝彩声。

  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汪敏介绍,篮球支教行动是由一家企业赞助的一项公益活动。这家企业将在2010年投入100万元人民币,在湖北、湖南、广东、广西、四川五省(区)的高校实施这项公益活动。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等广西五所大学在首批实施学校之列。这家企业将直接资助100个左右的大学生支教团队、1000多名大学生开展体育领域的社会公益服务。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