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揭申花雄霸榜首秘诀 一人曾告诫朱骏少干扰执教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09日15:33

  本报记者 颜燕德

  下课,对于一个中超球队的主教练而言,未必不是好事。这不,赋闲在家的成耀东很悠闲地来到了天府之国的四川成都,观赏起了2010女足亚洲杯。赛后,成耀东在风景宜人的西昌泸山邛海湖畔,同本报记者聊开了中国足坛暴风骤雨之后的中超,也聊起了他对即将开打的世界杯诸强的分析和预测。

  东方体育:听说您去成都观看女足亚洲杯中国队半决赛的比赛,是否有意当中国女足的教练?

  成耀东:哈哈!我就想到你会这么想。不仅是你,在成都的那天晚上,所有见到我的记者都有这样的疑问。其实,我到成都是跟老朋友见面,纯属私人事务。但凑巧当天是中国女足的比赛,就顺便看看,毕竟我也是吃足球饭的。现在来到西昌是跟希望学校的彝族小朋友过六一儿童节,算是体验足球以外的生活吧。

  东方体育:看女足比赛有何感受?

  成耀东:我觉得现在的中国足球,包括女足,就是后继无人。女足输球不是运气问题,而是板凳深度不够,也就是说只有场上那11个人在踢,后面没人了,实力自然不如人家,加上球员的个人技术也不如人家,输球不是意外的事情。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