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李小鹏在美秘密结婚 后代或将会是美国国籍(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8日11:23
结束八年的爱情长跑如今走到了一起

  一直对婚事有些“神秘”的中国体操名将李小鹏终于传出婚讯,他于6月3日与美籍华人李安琦在美国完婚。李安琦也是体操名门之后,其父李小平是前体操世界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上周姚明女儿出生引爆了姚千金的国籍之争,大家都关心这个可能的未来篮球巨星会为哪个国家争光。此番两个优良体操基因的结合,会不会又制造一个未来的美国体操天才呢?他(她)会不会成为中国队未来的竞争对手呢?李小鹏肯定没想到,他才刚刚定下婚期,网友们已经非常有前瞻性地开始热议他家下一代的走向了。

  婚戒泄密 7月回国摆酒

  自去年12月申请退役后,拥有16个世界冠军头衔的体操名将李小鹏就淡出了人们的视野。现在李小鹏在美国加州的一所大学读语言课程,同时陪伴在美国定居的女友李安琦。小鹏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每天早上7点起床,然后去上课,一直到下午4点。不会像以前训练那么紧张,那么大压力,现在感觉轻松多了。”另外,每天都可以看到安琦,不再隔海相望,小鹏说:“当然非常幸福啦!”

  今年4月,小鹏学校放假,他带着李安琦来到香港。当时不少人“盘问”他的婚事,小鹏显得很神秘,使出了“太极”招数,打趣说:“结婚嘛,从小就开始准备了。”小鹏的母亲告诉记者,其实家人都盼着他们完婚,但具体婚期还得小鹏自己定。5月份的时候,小鹏跟随中国体操队到港澳慈善汇演,有人注意到他无名指戴着一枚闪亮的戒指,但小鹏没有确认结婚的消息。昨日,戒指的秘密终于揭晓了,李小鹏和李安琦于6月3日在美国完婚,婚礼期间国内外诸多体操名宿将到场祝贺。随后,李小鹏将携妻子回国,7月11日还将在北京举行一次婚宴,宴请诸多好友。

  昨日,记者试图联系小鹏的家人,不过他家里的电话无人接听。按照小鹏母亲之前的说法,小鹏在美国完婚后,可能还会回家乡长沙摆酒。而尽管小鹏住在长沙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家里还是为他准备好了新房,是一栋位于长沙同升湖山庄的别墅。 (来源:北青网)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