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李小鹏6月3日大婚 恩师陈雄和杨威赴美参加婚礼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康少寒
2010年05月30日01:33

  华奥星空仙桃5月29日电 (记者 康少寒)6月1日,国家体操队金牌教练陈雄将从北京飞往美国,参加弟子李小鹏的婚礼,同时到贺的还有李小鹏的国家队队友、全能王杨威。正带队在仙桃参加全国体操冠军赛的陈雄29日透露了这一消息。

  李小鹏是陈雄在国家队带了11年的弟子,11年的朝夕相处,让师徒俩产生了不是父子胜似父子的关系。“去年圣诞节,小鹏还专门把我和爱人请到美国玩了一个星期。”李小鹏是去年全运会之后赴美的,“他现在美国洛杉矶的一所大学深造,他女朋友一家也在这个城市。”

  李小鹏的女友李安琪是前体操名将李小平和文佳的女儿。“这个女孩我2003年就见过,因为那一年世锦赛是在洛杉矶比的。”对于弟子与李安琪是不是在那一年暗生情愫,陈雄笑而不答,“这个你得问小鹏自己。”李小鹏与李安琪确立恋爱关系后,陈雄又见过女孩几面,“女孩很漂亮,也很懂事。”

  对于弟子婚后是否会定居美国,陈雄表示尚不知情。“不管他如何选择,我都希望他好。”

  李小鹏在美国的婚礼定于6月3日,届时除了恩师陈雄,他的国家队队友、全能王杨威也将到场祝贺。“杨威好像是30号走。”陈雄说。(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