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假球主角赴南非拍片 谈御林军倍感自豪(图)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季飞
2010年06月08日16:14
国安旧将到南非拍世界杯电影
国安旧将到南非拍世界杯电影

  来到南非的第一天,没想到就碰上了中国的足球人。而他又和北京国安极有渊源,这个人就是国安旧将张帅。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在城市足球场附近,一个从国内赶来的剧组正在赶拍一部反映世界杯的电影。

  张帅就是其中的一个主角。2008年张帅因为假球风波退役,就再也没有在绿茵赛场亮相。

  站在记者身边的张帅留着小平头,脸型和身形要比踢球时还瘦了许多,“我不踢球也一直健身,所以身材保持得还不错。”张帅笑着说。

  张帅告诉记者,自己在这部电影里纯属本色演出,就是演一个商人在南非世界杯期间的奇遇。

  虽然已经是生意人,但张帅坦言自己的视线从没有离开过绿茵场。“我还会看北京国安的比赛,去年夺冠我为他们自豪和高兴,这个赛季暂时有些困难,我想大家一定会挺过去。”

  这次南非之旅张帅也是冲着世界杯而来,这次他要在南非呆上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说起自己支持的球队,张帅不假思索地说:“我支持的球队当然是阿根廷了!”摄/记者 季飞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