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拜纳姆要在波士顿赢两场 加内特豪言期待肉搏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9日04:43

  本报讯 “我们要在波士顿赢两场,这是我的目标。”今日,NBA总决赛第三回合将回到绿衫军主场。上一场数据骄人的拜纳姆有了这样的豪言,并表示会继续利用内线优势向对手施压。

   上一场比赛,加索尔和拜纳姆镇守的内线赢得“禅师”杰克逊的交口称赞。不过,两人在末节分别仅命中1个和2个投篮。第三回合,两大内线主将希望将内线优势发扬光大。

   “很明显,我们可以得到更多的接球机会。(上一场的表现)还不够帮助我们赢球。我们必须明白,仅靠一对一,你很难击败对手。”拜纳姆说。

   加索尔也坦言,他和拜纳姆的表现让球队依然保有信心。“我认为,我们的表现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在波士顿,我们内线必须‘很黄、很暴力’,因为在这里的对抗将会更加艰苦。”加索尔说。

   加内特将联手帕金森,在内线与湖人双塔抗衡。他信心满满,“重新回到这种肉搏战,让我感觉妙极了。”

   ■ 改口

   皮尔斯:不能保证仨主场全胜

   本报讯 整个季后赛,皮尔斯都在放豪言。首轮3比0领先热火时,他表示在暑假之前,绝无计划重返迈阿密。而东部决赛客场2比0领先之后,他又表示不愿重返奥兰多。

   第二回合击败湖人后,皮尔斯又声称,不准备再回洛杉矶。仅仅一天之后,皮尔斯修正了自己的说法,表示并不敢保证绿衫军能在主场连赢3场。

   自1985年以来,有主场优势的一方在自己的连续3个客场全负仅发生过两次,而科比和他的湖人就在此列。2004年总决赛,湖人主场与活塞战成平局,而后在底特律全军覆没。

   放出豪言后,皮尔斯忙着为球队减压,“我们赢得了主场优势,有机会在主场连胜3场。但这并不能保证我们主场一定全胜。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打,他们来到我们的地盘,我们无法保证什么,也不会认为胜利就是理所当然。”

   皮尔斯的前两次豪言仅兑现一次,他不愿重返奥兰多的誓言落了空。科比对此不为所动,“每一场比赛都是最重要的一战。第一场是最重要的比赛,第二场亦然。现在到了第三场,这也就是下一场比赛,仅此而已。”

   本版稿件/本报记者 张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