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加索尔称未小瞧加内特 科比支持搭档不怕KG复仇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08日15:43

  北京时间6月6日的训练结束后,面对媒体,保罗·加索尔显得不够兴奋,不够配合。他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之后评价了加内特的表现:他像个“跳投手”,很少进入禁区……加索尔的只言片语通过媒体沸沸扬扬地传开了,并以不同的方式被引用。凯尔特人方面也对此进行了回应,在第二场比赛之前,加索尔和加内特之间搞得火药味十足。

  加索尔觉得自己很冤枉,他认为是媒体夸大了他的话,他并没有贬低加内特的意思,也不希望挑起事端。

  “我明白,媒体为了一些原因,需要努力制造一些话题。”加索尔说,“但是有时候,我的话被引申得太远了。也许我不应该那样说,我应该简要地回答你们的问题,不要留下任何话柄,那就不会被别人以那样的方式引用了。”

  加索尔知道事情没法补救,被冤枉了也没有办法。这也不是解释的时候,况且也没人会听他解释。“事情已经发生了。这就是总决赛,事情总会有点疯狂。我们需要关心的是努力赢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这就是我关注的事情。”加索尔说。加索尔还表示,他不会再对这件事情发表任何评论,因为这实在是“不值得”。

  总决赛第一场,加索尔发挥出色,赛后又针对加内特发表了那样的言论,加索尔在第二场比赛中肯定会遭到更严密的防守,要强的加内特和凶悍的帕金斯等内线球员势必会为第一场比赛“报仇”,他们甚至有可能在比赛中夹杂着一些情绪化的东西。而加索尔则要应付更多的身体对抗,甚至更多的包夹。

  面对这样的形势,科比站出来对加索尔表示了无条件的信任和支持。“他会没问题的。”科比用简单的一句话回答了这个复杂的问题。还有记者继续追问原因,追问科比为什么会这么想,科比还是一副毫不担心的神情,他说:“我不认为他会有任何问题,我觉得他会OK的。”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