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新女排首次客场“应考” 因先天不足影响技战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9日06:17

  本报讯 素有小世界杯之称的瑞士女排精英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瑞士的蒙特勒揭开战幕。这是新女排今年参加的首个国际赛事,尽管巴西和意大利两强缺阵,但为伤所困的新女排依然面临严峻考验。

  本次参加瑞士精英赛的共有八支队伍,按照赛制她们分为A、B两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而后小组前两名的球队进入四强。中国与荷兰、波兰和古巴同在B组;美国、俄罗斯、日本和德国分在A组。去年的瑞士女排精英赛,当时由蔡斌率领的中国队在四强赛中不敌意大利,最终名列第三名。

  今年的新女排有着先天不足,主力球员伤病缠身,影响了全队技战术训练质量,整体实力也较去年有所下降。主二传魏秋月的膝伤依旧,她能否承受住比赛的压力,是全队能否正常发挥的关键。此外,在国内亮相时有不俗表现的两名年轻主攻手惠若琪和陈丽仪,能否突破欧美对手的网上封锁也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