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联赛揭幕 屯昌下月承办宁波北仑队两场比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6月09日16:09

  本报海口6月8日讯 (记者王黎刚 洪宝光)2010年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明天开赛,我省屯昌县将承办7月18日和25日男子组宁波北仑海天俱乐部对阵浙商银行俱乐部和宁波北仑海天俱乐部对阵霸洲海润温泉城俱乐部的两场比赛,这是屯昌县首次承办乒超联赛。

  近年来,屯昌县深入打造海南中部地区“文教体卫中心、商贸物流中心、交通信息中心”,力求依托海南省乒乓球训练基地的优势,承接国家级专业赛事,大力宣传推介屯昌特独的文化旅游资源,努力把屯昌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乒乓球之乡”。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落户屯昌县,不仅体现了屯昌县乒乓球运动的普及,也是屯昌加快国际化进程的一项重大举措,为提高屯昌国际影响力,展示屯昌城市形象和产业发展提供了难得的舞台。

  据悉,将在屯昌县举行的宁波北仑海天俱乐部分别对阵浙商银行俱乐部和霸洲海润温泉城俱乐部的两场比赛颇具看点。浙商队球星云集,虽然队内身价最高的是价值451万的郝帅,但在乒超联赛中,马龙是众人关注的焦点。马龙去年力克马琳等大将率领宁波海天拿下联赛冠军,“得马龙者得天下”一说俨然已经成了如今联赛中的新法则。在今年的联赛中,马龙加盟的浙商银行队成了夺冠大热门,除了郝帅和马龙外,浙商队还网罗了韩国削球高手吴尚垠。宁波队由马琳领衔,其他三名球员分别是吴灏、唐鹏和王建军。

  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在我省举行的两场比赛由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和屯昌县人民政府承办,屯昌县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和海南省留洋国际乒乓球运动学院协办。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