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知情人曝皇马周5签麦孔 经纪人:转会可能性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6月09日18:00

    搜狐体育讯 巴西抵达南非后首次新闻发布会上,身为三冠王国米绝对主力的麦孔强调,自己将会遵守和国米的合同,在梅亚查踢到2014年。不过著名经纪人莱伊奥拉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转会市场上没有什么是100%的。6月8日,《天空体育》转会专家马切蒂爆料,麦孔很可能会在本周五,即世界杯开战前与皇马达成协议,而麦孔的经纪人卡里恩多也承认,麦孔有50%的可能性离开国米。

  国米上赛季包揽了意甲、意大利杯、冠军联赛三项冠军,三冠王的成就却没能留住穆里尼奥。穆里尼奥执教皇马后,《米兰体育报》分析,国米阵中有三名球员去留难定,分别是米利托、麦孔、巴洛特利。如今米利托的经纪人伊达尔戈已经表态,只要国米愿意加薪,米利托就会留在梅亚查直至挂靴,巴洛特利也被莫拉蒂视为球队的非卖品,唯一存有变数的就是麦孔。

  麦孔即将迎来29岁生日,这正是一名职业球员的黄金年龄。麦孔现在和国米的合同2014年到期,年薪为450万欧元,巴西人的工资在国米队内排名第二,仅仅比猎豹埃托奥低,不过麦孔本人似乎并不满足,而皇马、切尔西、曼城的疯狂追逐,也让麦孔有水涨船高之势。

  穆里尼奥正式在伯纳乌上任后,麦孔透露,自己如果转会,那么新东家只能是皇马,不过在巴西抵达南非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麦孔声称自己已不考虑转会。世界杯当前,麦孔的这番表白,更多是在为国家队的安定着想,但他是否会真的留在国米?6月8日,《天空体育》转会专家马切蒂爆出消息,称麦孔的经纪人卡里恩多正在和皇马洽谈,麦孔有望在本周五之前与皇马达成协议,其转会费将在2700-2800万欧元之间。

  几天前,《全市场》曾披露,麦孔如果转会,国米的心理价位将会是3500万欧元,而考虑到国米近两个赛季和皇马不错的合作关系,国米也有可能再让步500万欧元,降到3000万欧元,马切蒂所预测的2700-2800万欧元,甚至要略低于当年阿尔维斯从塞维利亚转会到巴萨的2900万欧元,这样的价码,未必可以让不差钱的莫拉蒂接受。不过麦孔的经纪人卡里恩多表示:“我和莫拉蒂、弗洛伦蒂诺两位主席都比较熟悉,麦孔如果转会,取决于两点,一是莫拉蒂决定出售麦孔,二是皇马能够掏出合适的转会费,现在我只能说,麦孔留在国米和加盟皇马的可能性各有50%。”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