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著名经纪人:皇马不主动购德罗西 与罗马交情深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31日22:35

  新华社罗马5月3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刘寒子)著名的意大利经纪人埃内斯托-布隆泽蒂31日向媒体透露,皇马没有收购罗马副队长德罗西的打算。

  作为世界上最好的后腰之一,未来的“狼王”无疑被各大豪门所垂青,刚刚投奔西甲皇马的名帅穆里尼奥就不止一次点了德罗西的名。目前皇马是最大的潜在买家,“银河战舰”对相中的球员向来是志在必得,这从皇马主席佩雷斯豪掷800万欧元为“狂人”赎身就可见一斑。

  然而罗马俱乐部主席罗塞拉•森西近日对媒体表示,德罗西是非卖品;罗马队主教练拉涅利也一再否定了出售德罗西的可能性。但这只是罗马方面的一面之词。与皇马关系密切的意大利经纪人埃内斯托-布隆泽蒂当日对《罗马体育报》表示,皇马方面对德罗西并没有求购意向。

  他说:“德罗西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之一,但是佩雷斯与森西家族交情深厚,出于对朋友的尊重,他不会主动提出收购德罗西。当然,如果罗马俱乐部需要转让这位球员的话,皇马随时都做好了准备。”

  像前辈托蒂一样,德罗西从出道以来一直效力于罗马队,目前俨然成为罗马城的新领袖。(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