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门球网友赛执法受重视 河南裁判志愿者引人瞩目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0日00:24

  体总网讯 中国门球协会官方网站消息(记者 于红立)“隆海”杯2010年全国时尚体育健身大赛“碧雪春”中国门球协会官方网站网友门球友谊赛6月10日将在山东省胶南市举行,这是中国门球协会连续第二年组织此项赛事。值得注意的是,参与本次赛事执法的裁判员队伍阵容强大,大大超出去年在北戴河举行的首届赛事,而远道而来的河南志愿者裁判队伍更是让人为之瞩目。

  截止到9日晚,报名参加本次网友赛的选手共有50人,里面不乏徐卫国、杨栋、陈平洲、杨安军等门球名将。有鉴于首届门球网友赛比赛执法中出现的一些状况,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本次赛事参与执法的裁判员也达到了50人,其中中国门球协会选调国际级门球裁判员2名,分别是:朱筱华(江西)和李永军(山东);国家级门球裁判员9名,分别是:关智训(山东)、郑晓佩(河北)、申占锁(河北)、井多兰(安徽)、许玉华(安徽)、赵宗祥(山东)、张丽莉(河南)、苏雪玲(北京)、尹培华(江苏),本地裁判39人,年龄最大的83岁。

  来自河南的25名志愿者裁判员的出现也让人为之感动。据了解,他们都是从河南四个地市选出来的,此行他们全部自费,专门从郑州做火车到日照,然后来到胶南的,行程可谓异常辛苦。

  9日晚组委会还举行了裁判员技术会议,会议由中国门协秘书陈晓云主持,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业务五部副主任魏勇参加会议并讲话,大会总裁判长朱晓华对执裁中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