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联赛昨开赛 刘诗雯不敌郭焱广东队惜败山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0日03:15

  本报吕梁6月9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一场将近4个小时的拉锯战,尽管拼到了最后一刻,但客场作战的广东深圳长园俱乐部还是没能从这场苦战中摘得胜果,在今天下午举行的2010年乒超联赛揭幕战中最终以2比3遗憾地败给山西大土河俱乐部。

  “刘诗雯在与郭焱的这场关键赛中没拿下来比较遗憾,她现在的自信心还是没完全恢复过来,其实我们与对手本来就是实力差不多的。”赛后,广东深圳长园集团俱乐部主教练杨华杰表示。

  小将刘诗雯是今天所有队员中最受大家关注的,两次出场的她在第一次上场赢得了帖亚娜后,没能将胜利延续到第2次出场对阵郭焱的比赛中。6比4,6比8,在今天与郭焱的较量中,刘诗雯经常出现这样的过山车表现。

  “她现在的状态最多只恢复到六七成,”杨华杰告诉记者,“另外在处理一些关键球时她的自信明显不足。”正是这两大因素,刘诗雯最终败在了莫斯科世乒赛并肩作战的郭焱手下,而正是这一败让本队原本在总比分上的2比1领先变成2比2平。

  而在随后的第5场比赛中,贾君没能战胜山西大土河队的范瑛,至此广东深圳长园集团俱乐部以2比3的总比分输掉了新赛季的首场比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