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西甲转会动态

曝皇马三将必遭穆帅清洗 劳尔去留全凭自己做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0年06月10日07:17

    搜狐体育讯 和电影结束才会出现大名单刚刚相反,穆里尼奥的《皇马第一季》还未开播,一线更衣室中的每个人头上就被打上了不同的记号:哪些是主角,哪些是配角,哪些是连大排都没有 吃的群众演员,全部一目了然地出现在了媒体报章上。西班牙《马卡报》今天披露,在和高层进行的第一次会议中,葡萄牙主帅特地对更衣室中10名边缘球员的下赛季去留进行了 规划。狂人向弗洛伦蒂诺、巴尔达诺、桑切斯和帕德萨明确表示,这10员大将中,只有三人可以得到铁定留队的承诺。

  这三个幸运儿是谁?加雷、格拉内罗和加戈。其中,阿根廷中卫的留守没有悬念,虽然前桑坦德小将被引进皇马时的角色只是佩佩和阿尔比奥尔的备胎,但葡萄牙中卫重伤后,阿 根廷人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足以担任主力中卫的实力。为此,尽管本菲卡和AC米兰都愿意引进加雷,弗洛伦蒂诺又想要从这两支球队带走大卫-路易斯和帕托,但在阿根廷人 的位置得到穆里尼奥保证后,“以将易将”的提议将再也不会出现。

  相比加雷近乎主力的场上位置,格拉内罗能够留下更多得益于其皇马青训血统。穆里尼奥在认可他的定位球和传中技术同时,认为这名球员对“白宫”的忠诚足以让其在场上为球 队拼杀到最后一滴血。至于加戈,他的留下多少令媒体感到意外。要知道,在上赛季冬歇期,就连替补位置都轮不到的阿根廷人一度传出肯定将被清洗出伯纳乌的消息。但随着联 赛的继续,阿根廷人把握住了拉斯-迪亚拉失宠的机会,重新出现在了主力阵容。因此,穆里尼奥决定留下这位技术和防守能力兼备的后腰,并力求将他打造成另一个坎比亚索。

  和三位幸运儿相对的,是三个必被清洗的倒霉蛋。首当其冲的就是已经和球迷们完成了告别仪式的古蒂。在未来下家还没有100%确定前,皇马队副一度认为前国米主帅的到来是自 己继续留队想法得以成真的契机。但很快,穆里尼奥就通过公开途径表态,对于一位已经向球迷做了告别的球员,自己绝对不会允许他继续留在更衣室。更何况,在充满灵感的天 赋之外,金狼喜怒无常的脾气也是葡萄牙人无法容忍的,他可不希望带着这么一颗炸弹开始和瓜迪奥拉的西甲世纪较量。

  另外两个将步古蒂后尘的是德伦特和拉斯-迪亚拉。荷兰人的离开没有任何悬念,因为加盟皇马两年以来,半兽人给球迷留下的全部影响恐怕就是两个赛季前对巴萨的单刀不入, 和本赛季初将赫塔菲队长铲成4个月重伤的夺命黑脚。至于迪亚拉,他的离开也是大势所趋,一方面,法国人上赛季后半阶段堕落的本质原因是和主帅的不和,以及多次炸伤逃训 ,恰恰是素来注重球员管理、力求打造铁军的穆里尼奥所无法容忍的。另一方面,拉斯也是仅有几位清洗目标中最能卖出大价钱的球员。《马卡报》获悉,曼联主帅弗格森甚至已 经为他开出了2700万欧元的转会报价。

  除了上述六人,皇马高层会议议题中的另外四名边缘人则处在了可留可不留的状态。对于替补门将杜德克,穆里尼奥并为决定是否要给他送上一份续约合同;对于穆罕默德-迪亚 拉和范德法特,特殊者目前的倾向虽然是“去大于留”,但在心仪转会对象没有到位前,还不愿意做出过早的表态。最后的问题则在劳尔身上,考虑到皇马旗帜十几年来的江湖地 位,穆里尼奥并不会强逼对方必须从离队和留下当精神领袖中进行2选1的问答题。前国米主帅的思路很清晰,以不变应万变,让对方知难而退,才是对付指环王的最佳处置之道。(搜狐体育 海文)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