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力挺老马攻势足球 整体实力让他看好阿根廷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0日08:55

  之前确实没想过谁会夺冠的问题,但是因为跟马拉多纳合作了,肯定希望阿根廷队的成绩能好一点。而且我现在真的想看一看,如果阿根廷队拿了世界杯冠军,老马是怎么裸奔的,看看他不穿衣服什么样子。我也相信,跟我抱着一样想法的球迷,肯定还有很多,那么我们就一起为老马、为阿根廷队加油吧。

  本报记者 李冰

  球队暂时排名第一,又搞定了申花胸前广告,这个间歇期,无疑可以让申花投资人朱骏稍微松上一口气。尽管他也知道,未来的道路,对于年轻的申花队来讲,绝对不会一帆风顺:“困难肯定会有,但我觉得还是应该朝前看,毕竟,老布和这些年轻的队员们,已经让我们看到了希望。”

  中超联赛暂停,即将开打的世界杯,自然成了一个绕不开的话题:“有时间的话,应该也会看比赛,毕竟这是全球最高水平的赛事,但不会专门去看哪一场比赛。”至于哪支球队能够最终捧杯,刚刚与自己签下商业合约的马拉多纳,以及他麾下的阿根廷队,自然成了朱骏力捧的对象:“不管是个人感情,还是球队的整体实力,我没有理由不看好阿根廷队。”

  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上,朱骏就曾经做过一回“大仙儿”。那届世界杯开打之前,曾经有人问朱骏,看好哪一支球队能够夺冠。尽管当时对国际足球算不上了解,而且相比巴西德国阿根廷和法国这样的热门球队,星光绝对算不上灿烂的意大利队并不被人看好,但朱骏却相当坚定地选择了意大利。最终的结果,是意大利队一路过关斩将,并且在最后的决赛中赢下了与法国队的点球大战,成为了笑到最后的那支球队。之前还曾嘲笑过朱骏“不懂球”的那些朋友,也只能感叹这个家伙的眼光确实独到。

  四年之后,作为申花俱乐部投资人的朱骏,因为马拉多纳,也跟南非世界杯沾上了关系。“之前确实没想过谁会夺冠的问题,但是因为跟马拉多纳合作了,肯定希望阿根廷队的成绩能好一点。而且我现在真的想看一看,如果阿根廷队拿了世界杯冠军,老马是怎么裸奔的,看看他不穿衣服什么样子。我也相信,跟我抱着一样想法的球迷,肯定还有很多,那么我们就一起为老马、为阿根廷队加油吧。”

  之所以对老马和阿根廷队有信心,跟国际足联最新推出的鼓励进攻以及保护攻击型球员的举措不无关系。“足球比赛当中,什么才是最让人激动万分热血沸腾的?什么才是球迷最希望看到的?我相信就是进攻和进球。如果两支球队在比赛中都全力防守,90分钟甚至120分钟想的都是破坏对方的进攻,每场比赛的结果都是0比0,这样的比赛,还有什么吸引力可言?如果把这个市场做坏掉了,对整个足球的影响,可能就是致命性的。这次的世界杯赛,老马直接带了6名前锋,因为他的骨子里是要进攻的。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光是老马的这份勇气,就值得球迷为他喝彩!”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