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中国男子举重北京集训 7月中定世锦赛亚运阵容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0日13:29

  华奥星空北京6月9日电 (记者 杨莉)中国男子举重队从5月26日在北京开始了新一轮集中训练,总教练陈文斌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7月中旬队内测验后将确定今年土耳其世锦赛、广州亚运会参赛阵容。


  进入6月北京天气开始炎热起来,9日下午和往常一样,中国举重队小伙子们在没有冷气的举重馆练的热火朝天。陈文斌介绍说,男子举重全国锦标赛4月底结束后,队里前往海南进行了总结,并根据每名队员不同情况制定了针对性训练方案。大力士们是从5月26日在北京集合的,共有龙清泉、廖辉以及陆永等约17、8名重点队员。此时一旁的77公斤级世界冠军吕小军开始做起俯卧撑来,并且在背上加上了重达15公斤的杠铃,而廖辉和陆永则攀上机械开始了小肌肉练习。陈文斌解释了,目前队员们还仅是恢复性训练,处于打基础阶段。

  此外,陈文斌还透露,7月中旬国家队将进行一次队内测试,确定世锦赛、亚运会参赛阵容,并将在8月底兵分两路,陆永、杨哲组前往南京举重基地,龙清泉、廖辉组奔赴安徽大别山为世锦赛、亚运会做最后的冲刺,“那时候训练才会上量,我们会将队员调整至最佳状态打比赛。”

  2010年举重世锦赛将于9月18日至30日在土耳其安塔利亚举行,第16届亚洲运动会举重项目将于11月12日至27日在中国广州举行。据了解,为更好地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男子举重队有很大可能派出两组人马参加这两大赛事。(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