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花游蒋氏姐妹:亚运要夺三金 世锦赛须防西班牙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1月30日08:55

  “我们要争取在广州亚运会上拿三枚金牌!”在新浪网与中国奥委会签约,正式成为其“2009-2012互联网服务合作伙伴”的仪式后,出席此次活动的中国花样游泳名将蒋文文/蒋婷婷姐妹,信心满满地向记者透露道。

  自去年罗马世锦赛的双人项目中为中国花游取得一枚历史性的铜牌后,人们已经许久没有这对蒋氏姐妹花的消息。以至于在活动现场,有人不禁这样问道:“你们是不是打算退役了?”“谁说的?我们可是要参加伦敦奥运会的。”这姐妹俩笑着说道。其实,这段时间以来,暂时“隐身”的她们正在重新积蓄力量,甚至学起了街舞。“因为我们以往所学的都是一些民间舞、芭蕾舞,现在多学一些其他的舞种,也是为了更好的挑战和创新。世锦赛上,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西班牙队。西班牙人好奔放哦,表现力很好,我们需要更努力啊!”蒋婷婷说。

  中国花游今年有两大赛事,即9月的世界杯和11月的亚运会。蒋氏姐妹在表现力上的增加,和节目编排上的创新努力,都将在这两项赛事中得到检验。而亚运会,蒋婷婷掰着指头数到,“因为我们的集体项目也很棒,而且这次亚运会还增加了集体组合这项,加上我们俩的双人组合,争取三枚金牌吧。”

  不仅如此,她们更希望能在伦敦奥运会上,为中国花游实现金牌的突破。蒋文文说:“当然还要看我们训练的情况,还有身体状态,根据这些来确定到时参赛的节目。不管怎么样,我们肯定会坚持到伦敦奥运会,并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