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飞碟世界杯意大利站高娥摘金 刘英姿加赛获铜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6月10日13: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晚,2010年国际射联飞碟射击世界杯意大利站比赛在洛纳托拉开战幕,在第一项女子飞碟多向决赛中,中国老将高娥以92中的总成绩获得一枚金牌,刘英姿通过加赛获得铜牌。

  中国队在女子飞碟多向比赛中派出了高娥、刘英姿和陆星妤三名选手,资格赛中高娥就展示出了稳定的状态,她以70中排名第二挺近决赛。决赛里高娥开局不利,连续脱靶,不过这位47岁的老将有着丰富的比赛和临场经验,她迅速做出调整,并以22中的出色战绩笑傲群芳,最终高娥以92中的总成绩摘得金牌。

  刘英姿资格赛同样打出70中,与高娥并列第二。决赛里她的成绩是19中,总成绩89中,与科威特选手阿尔哈维尔(ALHAWAL Shahad)成绩相同,两人进入加赛,最终刘英姿加赛打出4中,比对手多出1中,她也凭借这一微弱优势获得一枚铜牌。陆星妤资格赛只打出62中,最终排在第35名,无缘决赛。

  获得银牌的是斯洛伐克选手斯特芙切科娃(STEFECEKOVA Zuzana),她资格赛以73中排名第一,不过决赛斯特芙切科娃表现起伏不定,只打出了18中,这也让她资格赛优势荡然无存,最终斯洛伐克名将以91中获得银牌。

女子飞碟多向成绩
排名 选手 国家和地区 资格赛成绩 决赛成绩 总成绩 备注
1 高娥 中国 70 22 92  
2 斯特芙切科娃(STEFECEKOVA Zuzana) 斯洛伐克 73 18 91  
3 刘英姿 中国 70 19 89 加赛4中
4 阿尔哈维尔(ALHAWAL Shahad) 科威特 68 21 89 加赛3中 资格赛加赛1中
5 贝克曼(BECKMANN Jana) 德国 68 19 87 资格赛加赛1中
6 科尔伍德(KERWOOD Charlotte) 英国 69 17 86  
35 陆星妤 中国 62 -   未进决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