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引援瞄朝鲜鲁尼 希腊空霸100万欧高不可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0年06月10日15: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南非世界杯开幕在即,北京国安引援传闻对象也大多与世界杯有关,前两天是希腊两前锋进入视线,这两天又是朝鲜鲁尼郑大世进入国安引援视野,更有消息说,去年国安夺冠功臣埃米尔•马丁内斯因为无缘南非后希望再次加盟国安。

  第一阶段战罢,御林军已经落后榜首9分,卫冕形势相当严峻。据悉,俱乐部最不满意的就是锋线球员的发挥,并且将矛头直接指向上赛季“铜靴”奥托。实际上,早在5月初,国安就已经启动了更换外援的计划。

  目前,效力于德甲纽伦堡俱乐部的希腊射手查里斯特亚斯被锁定为国安的第一目标。现年30岁的查里斯特亚斯,身高1米91,体重82公斤,代表希腊国家队出场82次,打进23球。尽管在德甲并非绝对主力,但其过硬的背景仍然非常吸引国安。至于此前一直被媒体热炒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最佳射手、希腊前锋耶卡斯,目前看来可能只是扑风捉影的噱头。

  对于查里斯特亚斯,国安主帅洪元硕说确实收到他的资料,在进行了初步沟通之后,查理斯塔亚斯本人也表示希望能够来中国踢球。不过,他的薪金将成为一大难题。此前,在纽伦堡效力时,他年薪高达100万欧元,有消息称即使加盟国安,这个数字也不会有太大变化。但100万欧元确实超出了国安预想的范畴,洪元硕表示:“如果是100万欧元,那肯定谈都不用谈了,绝对出不了那么高的价格。即使给其他的中超队伍,估计也没有能接的。”

  考虑到以上种种情况,国安教练组打算寻找曾经在国安效力过的球员,而上赛季为球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的洪都拉斯人马丁内斯则成为了俱乐部的首选目标。一个国安教练组成员认为大马丁的能力肯定没有问题,而且他能够在中前场胜任多个位置,他和球队的磨合也不会存在问题。据悉在墨西哥联赛效力的大马丁在无缘南非世界杯后,也渴望回归中超。

  目前又一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前锋被北京媒体列为国安引援绯闻对象,他就是南非世界杯神秘之师朝鲜正印前锋郑大世,他现效力于日本J联赛川崎队,因冲击力强、射术高超,而被誉为“朝鲜鲁尼”。此人近日口出豪言:“朝鲜队不惧怕小组中的任何一个对手,不管是巴西、葡萄牙还是科特迪瓦。虽然将要面对的比赛非常艰苦,但我们坚信我们可以战胜阿巴西队。”

  郑大世、大马丁,希腊前锋,或者是其他外援最终谁会加盟国安,让我们静观其变!(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