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小法急盼赴巴萨已电话通牒温格 他早就想离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0年06月10日16:58

    搜狐体育讯 6比0大胜波兰之后,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当即兑现自己的赛前诺言:前往南非前,全队放假一天。于是,斗牛士军团众国脚们纷纷利用这个难得的短假,或回家和亲人团聚,或和朋 友一起进行出征告别会,哈维和佩德罗更是赶会巴塞罗那,在俱乐部给出的续约合同上签下了大名……总的来说,每个即将踏上非洲之旅的球员,精神状态都处在一种喜悦和亢奋 中。可唯一例外的,只有深陷转会传言的阿森纳中场法布雷加斯。

  在西班牙队集训营,熟悉小法的人都能感觉到,赛斯克正在一点一点失去自己的耐心。事实上,小法“世界杯前完成转会”的愿望逐渐变得不可能实现只是引发这种焦虑的一部分 原因。更重要的是,小法或许正在丧失对温格的信任。原因很简单,三周前,法国主帅在和球员的一次长时间对话中亲口承诺后者将会努力促成巴萨和阿森纳之间转会谈判的进行 。可现实中,巴萨联系两次报价都被伦敦球队斩钉截铁的回绝,这不得不让小法联想到:“教授”那番“你先专心世界杯,我负责帮你回到诺坎普”的言论,是否只是对自己的虚 与委蛇?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披露,在国家队集短暂放假前的最后一天,法布雷加斯利用训练间歇的几个小时休息时间,专门拿起了电话,以个人名义拨通了温格的电话。至于小法一些 密友透露的电话内容,阿森纳队长再次表态希望“教授”能让俱乐部高抬贵手,别在自己的转会运作中设置更多障碍。小法认为,自己面对转会传言长期保持沉默的态度,已经足 够做到为俱乐部利益着想,平心而论,小法也觉得最佳的方案就是用自己的离开,给伦敦球队留下一笔足够进行阵容更新的巨额费用,但这个数目却绝不是现在阿森纳高层口中荒 唐透顶的8000万欧元。为此,阿森纳中场在电话中又一次提醒了温格自己准备回到巴萨的决心。小法甚至重申道,早在几个月前,法国人就应该明白自己不愿意再一年出现在英超 赛场上的想法。

  西班牙媒体没有明确小法电话通牒的信息来源是来自哪一位密友,但哈维很可能是其中之一。在完成续约后的采访中,巴萨大脑再次提到了对小法转会的看法。他认为,大胜波兰 一役已经充分表明后者回到巴萨后重新融入西班牙足球和红蓝军团将不存在任何问题。“他愿意回来,也已经和俱乐部讲得很清楚。我总是说这是有着巴萨DNA的球员,所以我自 信他能找到最终成功离开伦敦的解决方法。他想为巴萨踢球,而且现在就想。但即使现在一时无法成行,也只会晚一点点到位。我只希望赛斯克能够尽快来到巴萨。”不难发现, 正如哈维所说的那样,小法给温格的私人电话,正是他试图寻找离开英超的方法之一。

  阿森纳很明白,小法的心思已经不在枪手。但为了榨取更高额的转会费,英格兰人还是有必要继续保持“非卖”的姿态。根据《镜报》的说法,新一期的阿森纳队刊封面上出现的 小法肖像,非但给为先前官网横幅广告没有出现西班牙人感到担心的阿森纳球迷吃了定心丸,更暗示着球队强留这名王牌中场的决心。不过,一些蛛丝马迹依然存在:首先,在这 份队刊上,小法并没有穿上阿森纳球衣,虽然这可以用本期队刊“世界杯主题”的原因来解释,但更重要的是,占据封面主导位置,照片幅面最大的球员已经不是贵为队长的小法 。

  况且,即便小法照片最大,也不能保证下赛季他会依然出现在球队——还记得阿德巴约么?翻看上赛季前的宣传资料,多哥人也同样出现在印刷品上,但到赛季开始,枪手江湖中 永远没了这号人物。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