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伊戈达拉给凯尔特人支招 防住科比才能取得胜利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11日02:45

  本报讯 NBA总决赛第四场今天打响,总比分1比2落后的凯尔特人队不容有失,昨日来北京参加耐克青少年训练营的76人队的球星伊戈达拉,就为“绿衫军”支招。他说,要让科比发挥失常,才是凯尔特人获胜的秘诀。

  科比在最近九场比赛中,场均超过30分,但总决赛第二场中,他只得到了21分,湖人队当时也负于凯尔特人队。伊戈达拉说:“湖人队输掉的这场就是因为凯尔特人限制了科比的得分。一旦科比失去节奏,这就会影响到其他队友的状态,湖人队就给了凯尔特人很大的机会。我觉得现在凯尔特人队要做的就是,想办法防好科比,至少不能让他轻松地得分。我在常规赛时就负责盯防科比,我的心得是,不要让他轻易地接球。如果他得到球,你就要押宝了,防住他的一边,然后充分信任队友,如果他突破了我的防线,队友们一定会补上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