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正式签约小将军 约翰逊欲打造攻防全面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6月11日06:11
小将军约翰逊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中国球员易建联效力的新泽西篮网队正式对外宣布,篮网队已经与“小将军”约翰逊签署一份执教协议,这一消息是由篮网队总裁罗德-索恩对外公布的。

  “我们很高兴欢迎埃弗里成为篮网队的新任主教练。”索恩说道,“他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作为主教练都曾经在这个联盟当中取得过成功,我们感觉他拥有所有我们球队需要的特质,包括知识、耐性和领袖力,这一点对于我们在未来几年成为总冠军的竞争者是必要的。”

  篮网队新老板、俄罗斯富豪普罗霍罗夫也就聘任“小将军”约翰逊担任主帅一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雇用埃弗里-约翰逊担任篮网队的主教练是我们朝着建设一支胜利球队目标前进的出色第一步。”普罗霍罗夫说道,“他的领袖能力,对比赛的深入全面了解以及激发球员斗志和潜力的能力都将会成为我们球队前进的重要推动力,这将会是我在赛季开始之前要宣布的众多令人激发的声明当中的第一个。”

  “小将军”约翰逊也就接掌篮网教鞭谈了自己的感受,“我真的很兴奋能够成为篮网队的主教练,这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誉。”约翰逊说道,“在此我想要感谢米哈伊-普罗霍罗夫和罗德-索恩先生,感谢他们对委我以此重任的信心。这支球队的未来是光明的,我很高兴能够成为其未来的一分子。我们想要打得强悍一些,打出出色的防守,我们将会在进攻一端将球轮转起来。所有这些东西都将会在训练营的时候开始,那时候我们将会为球队的将来开始建设基础。”

  “小将军”约翰逊曾经在小牛队执教过的两个完整的赛季,胜率相当之高,第一个完整赛季在常规赛当中取得60胜,第二个完整赛季常规赛取得67胜。2005年3月19日,老尼尔森对自己的助理教练---“小将军”约翰逊的执教能力赞赏有嘉,便把主教练的位子让给了“小将军”,而在小牛的执教生涯里,“小将军”约翰逊常规赛的战绩是194胜70负,73.5%的胜率几乎是恐怖的,以往没有几位教练能超过这一数字。但可惜的是小牛空有极具观赏性的进攻,但致命的防守依然没有解决,一到关键的季后赛便掉链子。虽然在2006年淘汰了马刺进入了总决赛,但依然负于了“大鲨鱼”奥尼尔和“闪电侠”韦德领衔的热火。而到了2006-07赛季,好不容易小牛以67胜15负的历史最佳战绩排名西部第一,但结果被老尼尔森率领的勇士队“黑”掉了,而接下来那个赛季又在首轮被黄蜂4比1轻松淘汰。在常规赛打得风声水起而季后赛战绩欠佳的情况下,急功近利的小牛老板库班最终选择炒掉了“小将军”约翰逊。虽然如此,“小将军”约翰逊的执教能力还是得到了联盟的认可,只因为他出山执教合同的要价太高,所以一直没有球队与其签约,此前“小将军”约翰逊一直是在ESPN担任NBA比赛评论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