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经纪人曝奇才取消试训特纳 沃尔成状元几成定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6月11日17: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记者迈克尔-李报道,埃文-特纳的经纪人表示奇才取消了对特纳的试训,迈克尔-李也曝出奇才已经正式决定选择约翰-沃尔的消息。

  经历一个令人失望赛季的奇才最终抽到状元签,相信他们将会从两名最热门的新秀约翰-沃尔与埃文-特纳中挑选其一。就在今天,埃文-特纳的经纪人大卫-法尔克在接受《华盛顿邮报》的采访时表示特纳不会参加奇才的试训。华盛顿当地记者迈克尔-李也发表文章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奇才已经正式决定选择沃尔。

  今天总决赛第四战现场,特纳的经纪人大卫-法尔克也亮相现场并在接受采访时他还表示,特纳将只会在美国时间6月17日参加费城76人的试训,而那一天沃尔也将参加奇才的试训。

  沃尔以超凡的天赋一直被认为是状元秀的热门人选,而作为NCAA年度最佳球员的特纳是准榜眼,甚至有些人认为特纳可以冲击一下沃尔的状元宝座。但奇才需要的是一名充满天赋与潜力,能带领他们完成重建的年轻巨星,在上赛季遭遇重大挫折的奇才,急需有一个领导者带领他们摆脱困境,就目前的形势下这个人非沃尔莫属。

  一位年仅19岁的年轻人,何以被人如此看好?这可不仅是因为沃尔出色的身体素质和爆发力。 本赛季在肯塔基大学,沃尔不仅交出了华丽的数据16.6分、6.5次助攻(高于罗斯大一数据14.9分4.7助攻),同时他还帮助肯塔基成为一支具有统治力的球队,取得了35胜3负的骄人战绩。前孟菲斯大学功勋教练、现肯塔基大学的主帅卡利帕里说到,沃尔在天赋方面,甚至比自己的昔日弟子罗斯和埃文斯更胜一筹。

  在奇才获得2010年状元签后,主教练桑德斯更是毫不吝惜赞美之词,“沃尔是目前为止宣布参加今年选秀的球员中最强的,看看他的防守能力和速度以及其他方面的技能,假以时日他会成为联盟中最强的后卫之一。”

  “他们(奇才)需要从零开始”沃尔自己也曾经向奇才示好,“我能改变任何一支球队”。

  作为联盟新宠的沃尔,一下子成为了各大商家的代言人热门,他刚刚结束了为ESPN杂志封面的拍摄从纽约回来,就又得为某一运动品牌的代言洽谈合同事宜。据悉,勒布朗-詹姆斯还专程为沃尔和其他一些年轻球员还有联盟新秀(包括森林狼的钱尼-弗林)举办了一个派对。沃尔表示自从参加了詹姆斯的高中训练营之后,就跟詹姆斯一直保持非常亲密的关系。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