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沃尔有望被奇才选为状元 向詹姆斯学习NBA技巧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0日06:16

  本报讯 在2010年选秀乐透区的抽签顺位尘埃落定之后,谁能成为状元成为热点。不出意外的话,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后卫球员沃尔很可能被奇才队选中。

  作为状元秀的重点人选,沃尔带领球队打入NCAA的八强,他的得分能力和领袖气质,被众多NBA球探和教练认可。沃尔说:“在我17岁时,就有人说我可以打NBA,之后几乎每个人都说我可以成为状元,这是一种压力,也是激励我向前的动力。”虽然沃尔还没有得到状元的身份,但是他已经给骑士队的詹姆斯打去了电话,并向后者讨教在NBA生存和发展的技巧。“我之前给他打过电话,他告诉我不要紧张,NBA是个舞台,要享受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