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伤兵满营邓帅急招新人 浙江后卫金立鹏救急

2010年06月12日02:27

  本报讯 昨天,正在宁波北仑训练的中国男篮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主教练邓华德对张博因违反宵禁而被开除一事做出了解释,他说:“张博必须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后果,他今年不可能再回国家队。”为了缓解目前国家队人员的紧张,浙江队后卫金立鹏已经被急招入队。

  张博因违纪被开除一事是昨天人们最关心的问题,邓华德一改当初为张博辩解“牵手门”事件时的态度,一脸严肃,透着坚决。他说,“我们都是有宵禁的,张博在宵禁之后回来,严重违反了球队的纪律,因此我已经将他开除了!”最近国家队本来就人员紧缺,张博的离队对球队来说无异于一个损失,邓华德也透露了一些惋惜之意,他说:“张博最近表现得非常出色,甚至已经达到首发球员的水准,并且他的状态可以在全队排在前七前八,他的离队是中国男篮的损失,希望他以后可以吸取教训。”不过即便球队缺人,邓华德也要打造一支“铁军”,他说:“我需要一支纪律严明的队伍,我不会允许球队出现这种情况,他必须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后果,他今年不会再回国家队。”另外,邓华德宣布王治郅和刘炜将担任新一届男篮的队长。

  伤病似乎成了目前困扰国家队的最大问题,除了被开除的张博,周鹏日前因手伤暂离国家队赴香港疗伤,董瀚麟日前在意大利参加训练营时左手掌骨骨折,再加上之前的王仕鹏和朱芳雨等伤员,目前国家队能够训练的只剩了不到10人,连全场攻防都很难进行,因此国家队急调浙江队后卫金立鹏入队,已经开始了训练。不过,好消息是王仕鹏预计将于今天到宁波与球队会合,另外周鹏也放弃了手术治疗,将于下周归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