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吉林男篮主教练宣布辞职 主力大前锋后卫将离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2日13:38

  新华网长春6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近三个赛季以来,人员架构不稳定一直是吉林男篮遭遇的问题,这也使得该队连续三年在CBA赛场举步维艰。1日,吉林男篮再度传出了主教练郜树敏辞职、主力大前锋钟诚及后卫张朝龙离队的消息,球队架构又生变化。

  当日下午,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向记者确认了这一传闻,他表示:“郜指导这次不是‘下课’,属于很正常的辞职,他是上周向俱乐部提出辞职申请的。至于辞职的原因,一方面是他的身体状况,一方面就是近一段时间的一些传闻。目前,球队由助教王晗带队。至于下一步的计划,还得听黄老板(NBA骑士队兼吉林男篮股东黄健华)的。”

  事实上,早在今年5月初,长春当地媒体就报道了关于郜树敏离职、身为长春人的东莞男篮主教练孙军重新“入主”东北虎队的消息,但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方面始终没有给予正面回应。

  据了解,河北邯郸籍的郜树敏离职之后,同样带走了“老乡”钟诚和张朝龙。这两名队员已加盟吉林男篮两个赛季,尤其是高中联赛MVP出身的钟诚更是近两年吉林队的内线中坚。“河北帮”的离开,使得球队再度面临架构重建的问题。

  据介绍,目前,郜树敏、钟诚、张朝龙已经抵达太原,且分别处于磋商和试训状态。如果一切顺利,郜树敏将进入山西男篮教练组,钟诚和张朝龙将于下赛季身披山西中宇队的战袍。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