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铁三洲际杯再战十三陵水库 参赛者可获奥运积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2日05:31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2010红牛北京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暨全国冠军杯系列赛将于7月3日至4日在北京十三陵水库举行,这也是昌平区连续第二年承办该项赛事。

  本届赛事属国际铁联C级赛事,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众多知名运动员参赛,中国铁人三项队将派出全部主力参加各组别的比赛。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是经国际铁人三项联盟批准举办的世界C级赛事,运动员通过本次比赛可以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积分。此次比赛同时也是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2010年3站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赛和5站全国铁人三项业余积分赛中的一站。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