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帕金斯60%不会参加世锦赛 梦之队中锋位置告急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12日10:46

  5分、11个篮板,帕金斯在湖人高大的内线面前失去了节奏,里弗斯只给了他21分钟的上场时间,因为“大宝贝”戴维斯第四节的在进攻端的发挥确实不错。当帕金斯披着毛巾泄气般地坐到场边,他那布满抬头纹的脑壳上带出了一丝倦意,他甚至在开始考虑世锦赛的参赛问题了。

  “现在来看,我60%不会参加。”总决赛第三场赛前帕金斯表示。帕金斯是31名入选美国男篮集训队的成员之一,他们最终将选拔出12名队员参加8月28日至9月12日举办的土耳其世锦赛。在德怀特·霍华德参加世锦赛变得不明朗的情况下,帕金斯作为传统的低位球员开始得到了更多的关注。

  帕金斯担心他的身体在参加完总决赛后再参加世锦赛会消耗过大。“我们已经在季后赛走了很远。你永远不知道最后的情况会怎样。我只知道赛季结束后,如果我们打了7场,那就快到6月20日了。他们7月16日就开始训练了,那可是一个很大的调整,太多的篮球赛事了,我必须认真考虑。”

  “我的背部的一些感觉告诉我必须这么做。一些迹象表明我已经很累了。所以我将会去做个选择。”帕金斯说。美国篮协主席科朗格洛希望球员都与美国队达成一个三年的协议,虽然他对一些老球员和超级巨星放宽了要求。但是帕金斯不会是例外,如果他夏天不参加训练营,那会影响他参加2012年奥运会的机会。

  “显然,成为奥运会的一员很荣幸。”帕金斯坦诚地说,“但是如果我夏天没去,我将没有机会去2012年奥运会了,那没事,没关系的。”

  事实上本届美国男篮集训队名单中只有三名真正意义上的中锋,除霍华德、帕金斯外,还有网队的布鲁克·洛佩兹。他们在大前锋的位置上有足够的人员补充,波什、小斯、艾尔·杰弗森、奥尔德里奇、大卫·李以及凯文·拉夫的名字赫然在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