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广州警方严查“赌波” 世界杯前查封数千万赌资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6月12日10:57

  南方日报讯(记者/洪奕宜)连日来,广州警方接连对娱乐场所发起突击行动,掀起严打“黄赌毒”高潮。在南非世界杯期间,“抓赌球”也将是警方清查打击的重点内容。就在世界杯开打前,佛山、花都等地警方接连捣毁数个赌球团伙,冻结数千万元涉赌资金。

  6月6日凌晨3时,广州市公安局及越秀公安分局分别出动荷枪实弹治安警、防暴警600多人清查越秀区长堤大马路“歌哥”KTV,行动持续至近午才结束,近600人被警方带回调查。

  上月,花都警方根据网监线报,捣毁了一个网络赌球团伙。该团伙利用境外赌博公司提供的网络赌球系统高级别代理权,大肆发展下线庄家和参赌会员进行网络赌球,短短2个月内就接受投注金额140余万元。今年3月中旬,佛山警方捣毁一个特大网络赌博团伙,抓获21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冻结1800多万元涉赌资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