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坛重拳打向赌球网站 世界杯间赌客将无法下注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4月25日11:5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自从3月初几名裁判被扫赌专案组带走之后,最近一个多月一直没有新的足球圈人士涉案的消息。日前,很多境外的赌博网站都关闭了中国大陆网上银行汇款的业务,这也导致赌客们无法转账,进而无法下注。这也表明,扫赌已经转移了打击重点,赌博网站将成重点打击对象。

  之前人们要想在网上赌球实在是太简单了,只需要一台电脑、一根网线再加上一个开通了网上银行的借记卡就可以。但在前一段时间,很多网站都停止了提款业务。也就是说,赌客们可以正常通过存款业务来把资金转移到赌博网站上,但不管输赢,赌客都无法提取现金。但在最近,赌博网站又关闭了存款业务,少数的一些网站仅仅接受境外信用卡的存款,他们给出的原因是“第三方交易平台受限”,也就是说通过网上银行存款到赌博网站的这条路已经被堵死了。

  对于何时会再次开通“第三方交易平台”,这些网站都没有给出明确答案,甚至有些网站已经在其官方页面内发出了即将退出中国内地市场的通告。

  有消息说,这场扫赌风暴之所以会如此猛烈,主要是因为每年中国有数以亿万的资金通过网络赌球流失到国外,给国家造成了巨大的损失。6月中旬,万众瞩目的世界杯即将开幕,那时更会有很多赌客参与网络赌球。“每逢大赛,都是赌博网站效益最好的时候,比赛受关注的程度越高,赌客的投入就越多,资金流量就会越大!”相关人士这样向记者透露,现在,警方对网络赌球的打击,无疑堵住了在世界杯期间赌球的通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