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约翰逊执掌篮网教鞭 阿联或将迎来“幸福时光”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6月12日20:09

  本报讯 (记者张勇 实习生王超)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篮网队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前小牛队主帅艾弗里·约翰逊成为篮网新任主帅。而随着这位诺维斯基恩师的入主,阿联或许也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一大转机。

  在一份正式声明中,篮网老板普罗霍洛夫表示:“雇佣艾弗里是我们重建球队的第一步。他的领导才华,对比赛的理解,以及天生的推动力,这些才能都将帮助我们向前。我想这只是一个开始,新赛季开始之前,我还会宣布更多激动人心的消息。”

  作为一名在NBA享有盛誉的教练,约翰逊曾经执教小牛3个半赛季。取得了常规赛194胜70负,季后赛23胜24负的好成绩。

  2005~2006赛季,约翰逊率领小牛曾杀进总决赛。据新泽西当地媒体透露,“小将军”约翰逊与篮网签下的合同为3年1200万美元。

  而在评论约翰逊的入主篮网时,多位NBA专家均表示,这对阿联来说,或许将是一个改变命运的良机。毕竟,在执教小牛之后,约翰逊对诺维斯基的调教十分出色,而阿联与诺天王完全是同一类球员。相信,在如何激发阿联的潜力方面,约翰逊肯定会大有作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