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宣布前小牛主帅约翰逊入主 将执教球队三年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1日06:08

    新华社波士顿6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旨在重振往日雄风的新泽西网队在重建过程中迈出坚实一步。网队总裁索恩10日宣布,他们已同小牛队前主帅约翰逊在原则上达成协议,未来三个赛季这位“小将军”将指挥本赛季NBA战绩最差的网队爬出低谷、向冠军冲击。

    索恩称45岁的约翰逊具备了把一支球队打造成总冠军争夺者的所有特征——学识、激情和领导能力。

    自两年前从小牛队下岗后,约翰逊一直担任电视台NBA解说嘉宾。他在担任小牛队主帅期间,取得了194胜70负的佳绩,2005年当选NBA年度最佳主教练,2006年把小牛队带进总决赛。

    网队这个赛季将是NBA变化最大的队伍。5月初,拥有上百亿美元资产、酷爱篮球的俄罗斯首富普罗霍罗夫当上了球队大老板,接着这位俄罗斯人对球队的高管进行了改组,在签下约翰逊后,他们将在选秀大会和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来个大手笔,以期重振网队本世纪初两夺东部冠军时的雄风。

    “不差钱”的普罗霍罗夫上任后对重建中的网队明确提出两大指标性要求:一是要让球队成为NBA真正意义上的国际球队,二是在五年内夺取总冠军。

    当被问到是否能像大老板要求的那样在五年内捧回总冠军金杯,约翰逊肯定地回答说:“当然,这就是我为什么要接手这项工作的原因。”(完)2010/06/11 06:0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