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专家点评世界杯

李明:韩国比02年更加成熟 小组出线已占据先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12日21: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2日报道) 韩国队是世界杯上第一支亮相的亚洲球队,他们不愧是七朝元老,2-0干净利落的击败了希腊队。前中国国家队队长李明也全程观看了这场比赛,他甚至准确无误的预测了这场比赛的比分,赛后他认为现在的这支韩国队要比2002年的那支更加成熟。

  韩国希腊比赛之前,李明就被很多媒体要求预测比分,当时李明就认为韩国队会2-0击败希腊,果然比赛的进程印证了他的预言。李明表示,“韩国队打的不错,我赛前也也认为韩国会取得胜利,他们是亚洲球队,我当然非常希望韩国赢,其次韩国队的打法也比较克希腊队,果然最终比赛结果是2-0,我的预测完全正确。”

  韩国完全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权,希腊队90分钟内始终跟着他们的节奏走,李明认为这证明了韩国人的备战是有效的,他说:“从比赛看韩国球员备战很充分,他们的速度快,这给了希腊很大压力。我认为韩国非常成熟,他们参加了很多次世界杯,表现很稳健,我一直认为朴智星作用将决定韩国队的走向,未来他们能走多远,就看朴智星的发挥了。”

  韩国队所在小组要想出线并不容易,阿根廷、尼日利亚两支强队是最大的出线热门,李明说:“韩国的斗志一向值得钦佩,这次比赛一开始就表现的非常强势,如果他们能把状态保持住,还是很有希望的。世界杯就是比哪个球队那个成熟稳健,现在这个韩国队年龄结构很好,我觉得比2002年那支球队更成熟,小组出线还很难说,但是韩国队已经占据了先机。”(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汀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