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专家:麦蒂价值竟不如新秀 詹姆斯今夏必留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6月12日22:37
麦迪本赛季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克里斯-帕金斯在线与球迷进行了互动,回答了近来联盟中一些热门的话题。以下是在线互动的主要内容:

  问:你认为麦蒂会选择回到火箭队吗?我认为如果他愿意接受替补的角色,或许在火箭队中他可以作为布鲁克斯的替补,这样对于他而言或许不错。

  帕金斯:我认为麦蒂还在为成为一名合格的NBA球员而不断努力着。他曾经有过辉煌的过去,但是他现在的水平已经远不如前。因此我不确定他是否还能为球队做出什么贡献,但是如果球队愿意接受他,那么他将会占用一个球员名额,这样还不如用来培养一位年轻球员来得更好。

  问:你认为詹姆斯今夏会去哪里呢?火箭是个不错的选择吗?我认为詹姆斯和姚明一起将成为”梦幻组合”。你觉得呢?

  帕金斯:是的,在自由市场大门开启前,我认为詹姆斯有80%的可能性会留在骑士队中。但是之前丹尼-费里离开球队。现在汤姆-依佐可能会入主骑士队。因此现在我认为詹姆斯留队的可能性降到了70%。不过不管情况如何,我都确定他将会选择与骑士在一起。然而我认为失去费里比失去麦克-布朗对于骑士而言损失更大。

  问:对于马刺而言,你认为他们是否会用帕克加首轮20号顺位来交易波什?或者是杰弗森加梅森来交易波什呢?

  帕金斯:在我看来,帕克加20号顺位来交易波什的方案挺不错的。或许马刺队还愿意为“GDP组合”再等上一年来看他们的发挥,但是我不确定他们下赛季是否真的还能在一起。对于马刺球迷而言,或许这是不幸的。

  问:如果热火能够留下韦德的话,他们依然有足够薪金空间吸引两位左右的巨星加盟,你认为什么样的自由球员会适合与韦德配合呢?

  帕金斯:我认为波什挺适合热火队的,因为他在球场上很具有统治力。或许布泽尔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他与尼克-阿里森是不错的朋友,而尼克是热火队老板米奇-阿里森的儿子。尼克将在未来两年内渐渐进入球队的管理层,在球员选择方面能有决策权。但是我依然认为波什是最适合的球员,他是唯一一个能够获得高薪的球员。(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