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猛男摇身变型男:甜瓜爱滑板 詹姆斯爱打扮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3日13:51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NBA东、西部决赛打得如火如荼,但摄影师总能在看台上捕捉到更精彩的瞬间。这不,在北京时间22日湖人和掘金的比赛中,火箭悍将阿泰斯特就成了一个场外的焦点——只见阿泰穿着浅蓝色的衬衣,休闲自在,头顶的黑色帽子和挂在胸前的墨镜相互呼应,又不失星味。这还是平时场上凶悍的“野兽”吗?跟他相比,看台上的大明星汤姆·克鲁斯也不过如此。阿泰的做法提示了那些休假的球星——在没球打的日子里,你也可以来“抢镜”,只要你够品位。

  安东尼:滑板少年脱胎换骨

  时尚等级:初级

  特点:追逐潮流

  在NBA,时尚品味固然不是必备的生存武器,但是没有这一点,你就永远被排除在“高级俱乐部”之外。对此,掘金当家球星“甜瓜”安东尼深有体会。还记得刚出道时的安东尼吗?宽大的T恤和牛仔裤、粗犷风格的挂饰、歪戴的帽子……这种街头风格的装扮不能说不适合他,但是时间久了,“甜瓜”终于明白,自己不能永远扮演“滑板少年”。去年年底,趁着养伤的时机,安东尼拜访了纽约的时尚人士威廉姆斯·韦伯。结果在专业人士的指点下,他的装扮风格发生了一百八十度转变。他剪短了头发,变得清新可人;他换上了花格的西服,打上了领带,温文尔雅的气息扑面而来。“我觉得学生风格的高级时装很适合他。”韦伯让安东尼从一个盲目追逐时尚的孩子转变成了有自己风格的型男,“他现在可喜欢关注时尚类的东西了。在杂志上看见新款鞋子,都要打好几个电话来征询我的意见”。安东尼的这种蜕变甚至引起了体育专业人士的注意,《体育画报》的专家特地撰文夸奖他“脱胎换骨,连穿衣服的品味都变得成熟”。这样的安东尼,显然更能让掘金放心地将老大宝座留给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