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好友曝“密会”刺青女内幕 马琳绯闻实为炒作?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1:04

  据《信息时报》报道 继此前“神秘哥”曝光“马琳密会刺青女”的一组照片之后,狗仔队近日又出手了。这次曝光的图和视频不仅着力渲染马琳与“刺青女”有不正当关系,甚至大胆地暗示“刺青女”已经怀孕——如果真是如此,尚未与张一正式离婚的马琳就有“重婚”的嫌疑。“根本不是那么回事,那天是八九个人的聚会,就是一起到朋友那里玩。”马琳的好友如是告诉记者。

  “说怀孕了那个女的(‘小三’)我也认识,人家都已经结婚了!这么瞎说不是往人家老公头上扣绿帽子吗?”据了解,被指为“小三”的那名女性自己拥有一家公司,其丈夫也是生意人。

  相关报道中还出现了“东四环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这样的字眼,据悉,该公寓也不是马琳的物业,而是他另一位朋友在去年购置的婚房,有时也会成为朋友聚会之地。

  在此次的“婚外孕”事件报道中,除了相关的图和视频之外,最醒目的莫过于“张一闻讯大哭”。张一的经纪公司负责人称,在看到报道之后,张一“大哭了一场”,因为“以前只是听到一些传闻,当看到报道之后,她的心很乱,很痛苦”,所以“不想进行任何回应”,但随后又借“东四环高级公寓”指责马琳“有转移财产”的嫌疑。让人不得不怀疑这是某些利益相关者的炒作行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