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新国奥拒绝萧规曹随显新意 辽足疑为国字号助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3日11:31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记者 张晓露 经历主帅“离岗”风波,赛前临时集训时,也不被看好的国奥,在曾经的“辽小虎”身上以两个进球全取3分,应该说还是非常令人鼓舞的。综观整场比赛,从首发到5个换人,可以看得出临时主帅孙卫并非对刘春明时代“萧规曹随”,多少显示了一点新意,而此前被诟病的大运动量训练事实证明也不能被简单否认,毕竟以前国奥队的训练状况是比较糟糕的,而这场比赛至少在体能方面国奥没有出现像对阵勒沃库森那样狼狈的状况……一如老话,比赛是训练最好的反映。

  当然,对于这一场胜利需要特别冷静地辨析,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国奥队本期集训得到各俱乐部最大程度的支持,可谓兵强马壮,但是反观联赛间歇期的辽宁宏运队,恰恰正是缺兵少将的“最薄弱期”,辽宁队中,于汉超、杨旭这两大国脚被抽调至国家队集训,队中4名外援均回国度假无法上场,加上一些主力伤病,有多达10个主力缺阵,水平自然与联赛的表现相差很大。这次和国奥队过招,他们遣上一些年轻小将,保持了不错的斗志,但是配合成熟度以及实力上无疑是大打折扣的,尤其在下半场突然把神勇的主力门将换下,充分证明多少也有为国奥的锻炼“助兴”的寓意。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