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中国足球自娱自乐 国奥2-0击败辽足挑战赛首胜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3日02:37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中国足球没有因为世界杯而停摆。昨日,国奥挑战赛的帷幕在辽宁铁西体育场拉开。最终,国奥队凭借杨博宇和吕文君的两个进球以2比0击败辽足,首战告捷。

   国奥挑战赛是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一手促成,但由于他在南非观看世界杯,所以无法出现在沈阳。韦迪缺席,其他相关领导都出现在铁西体育场上。比赛开始之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在场地内接见双方球员。

   在讨论国奥队战中超时,中超球队人员不整和无法全力投入的问题已经被考虑在内。这样的问题果然出现在辽宁队身上。由于他们有4名外援刚刚归队无法出场,还有3名球员上调国家队、国奥队,与国奥队的比赛只能全华班出场。因缺少中后卫,主教练马林刻意安排队长肇俊哲出任中后卫。中场则由李铁担任后腰。

   现场涌入近一万名球迷。对于国奥级别的比赛而言,已算拥有相当漂亮的上座率。

   第48分钟,国奥队获得了下半时的第一次角球,惠家康开出角球之后,被辽宁队破坏出边线,随后国奥队组织进攻,皮球再次被辽足破坏出底线,国奥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中卫李建滨头球摆渡,皮球落在5号杨博宇脚下,结果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杨博宇轻松捅射破门得分。1比0!国奥队随后通过一次快速反击由吕文君在小禁区内打门得手,国奥队以2比0领先并保持到终场。

   第79分钟,辽宁队张小宇突入禁区后摔倒,但是主裁判谭海认为国奥队的球员 并没有犯规,并没有判罚点球。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国奥在系列赛的首战2比0完胜辽足,取得了开门红。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