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弗兰克林冷拳KO格斗传奇 冰人蒙羞鲜血直流(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6月13日12:34
[冰人利德尔鲜血直流]
冰人利德尔鲜血直流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UFC终极格斗115期上演精彩对决,本期主赛中,UFC老牌名将“弗兰克林在第一回合就用一记短促的冷拳KO格斗传奇“冰人”查克-利德尔,这一精彩的场面也赢得了现场欢呼。

  “冰人”利德尔曾经UFC最伟大的统治者,他被格斗迷视为UFC的图腾,利德尔职业生涯战绩是21胜7负。如今已经40岁的“冰人”重回赛场,他的目标只有一个:重夺UFC次重量级冠军!

  35岁的弗兰克林也曾经是八角笼里红极一时的斗士,他曾经赢得过UFC前中量级金腰带,弗兰克林不仅功夫了得,而且更善于用脑打比赛,这也是他令对手胆寒的主要原因。

  首回合比赛一开始,冰人表现出更加积极的态度,开场后,就连续两次鞭腿威胁对手,虽然自己被对手的后手拳击中,但冰人占据的优势更加明显。回合过半,冰人突然抱对手单腿将其摔倒,不过在缠斗中,弗兰克林没有给冰人制胜机会。

  在重新转入站立相持后,冰人再次发力,在以一记后手重拳击中对手后又连续打出组合进攻,弗兰克林一度显得难以支撑。

  在回合即将结束时,冰人再度发难,连续肘拳击中对手,就当人们以为弗兰克林马上就要被KO时,后者巧妙地躲过冰人的重击,随即一记距离极短但力度霸道的重拳重重砸在冰人的面门上,冰人应声倒地,弗兰克林随即一记砸拳重重砸在冰人头部,将后者KO。

您如何看待弗兰克林KO冰人利德尔?





您认为UFC115期哪一场最精彩?






查看结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冰人老了,可以考虑退役了。
弗兰克林太牛了,聪明的格斗家!
断臂还能拼出KO,弗兰克林是真英雄。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