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悍将被踢断手臂仍演KO 顽强堪比刮骨疗伤关云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6月13日12:48
[弗兰克林冷拳]
弗兰克林冷拳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UFC115期比赛在加拿大温哥华进行,在一场万众瞩目的比赛中,弗兰克林在首回合即将结束时就KO格斗传奇冰人,令人惊讶的是,在这之前的几分钟里,弗兰克林已经被冰人的鞭腿踢断了左臂,在这种极端不利的情况下上演KO,弗兰克林的顽强让现场观众由衷地敬佩。

  在今天的比赛中,冰人始终保持着场上的强势,连续高鞭腿和重拳让弗兰克林一度难以支撑,虽然自己的后手重拳也时不时地让冰人吃到苦头,但在一次对持中,冰人突然发力一记高鞭腿踢在弗兰克林左臂,“那是我听见自己的左臂骨头‘咯噔’响了一下,我想是骨折了”,赛后,弗兰克林回忆说。

  左臂骨折的弗兰克林在场面上相当被动,但他并没有打算就此放弃比赛。在首回合即将结束时,冰人再度发难,连续肘拳击中对手,就当人们以为弗兰克林马上就要被KO时,后者巧妙地躲过冰人的重击,随即一记距离极短但力度霸道的重拳重重砸在冰人的面门上,冰人应声倒地,弗兰克林随即一记砸拳重重砸在冰人头部,将后者KO。

  比赛结束后,主持人在采访弗兰克林时问道:“当时你手臂受伤骨折了,为什么不放弃比赛呢?”,弗兰克林反问道:“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吗,观众来到这里是要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不是来看我放弃比赛的”。

  悍将弗兰克林其实在之前的搏击生涯中就有过令人肃然起敬的经历,在一次比赛中,弗兰克林手骨受伤骨折,不过在这样的极端不利局面下,这名悍将居然与对手苦战打满五局,事后在医院进行检查时,医生发现弗兰克林的手指骨已经完全粉碎。

  三国时有刮骨疗伤的关云长和啖睛猛将夏侯惇,他们的事迹广为流传,在UFC的战场上,弗兰克林无疑是一名值得所有人尊敬搏击家。

您如何看待弗兰克林KO冰人利德尔?





您认为UFC115期哪一场最精彩?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