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中国职业高尔夫锦标赛 > 赛事动态

赛事领先者袁浩大赞龙熙球场 难度适中设计合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3日12:53
俱乐部球会总经理冯建国先生

  2010年6月13日,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星牌•龙熙温泉杯决赛日。决赛轮冠军组出发前,赛事前三轮领先者——中国球手袁浩大力称赞球场。他说:“球场状况非常好,无论是从球道,果岭还是长草,都很不错,球场也有距离,有些球洞可以冲,挑战性很好。球场设计也不错,有很多落球点可选择,我很喜欢这个球场,也希望自己能在此拿到一个冠军。”

  昨日,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冯建国先生谈到:“我们为这项比赛做了精心准备,特别是球场的维护,球场维护也是俱乐部的灵魂。大家可以看到球场上非常漂亮的景观,我们种了很多数,花草,还有漂亮的湖泊和沙坑遍布其中。我最喜欢第18洞的设计和景观。从难易设计上,我们也是逐步增加,培养球手心理素质。作为中国企业,支持中国高尔夫是我们的一种社会责任,我们也立志为锦标赛提供高档服务,同时通过一场高端赛事,提升员工素质。未来我们也会结合高尔夫旅游和培训等做更多的规划,始终支持中国高尔夫的发展。”

  自2008年承办中巡赛以来,球会会籍价格攀升,市场反响大。此次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选址龙熙温泉,也一定能达到高品质球场和高端赛事结合所产生的高附加值效应。

  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是星牌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俱乐部占地2000余亩,是一家以高尔夫运动,居住,娱乐休闲为主的度假休闲区。龙熙温泉俱乐部由18洞国际标准球场和豪华五星级酒店会所组成,是2008年欧米茄中巡赛承办球场。球场由美国著名设计公司JMP公司的设计师Mark Hollinger精心设计。3000平米的练习果岭,以及豪华酒店服务,热带雨林温泉泳池,台球桌等18项休闲娱乐项目。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